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Subang Jaya Outlet Opening

84, Jln SS15/4 Subang Jaya will opening on march 2011

马来西亚国宝级艺人黎明姨


公眾樂捐助籌5校建校金‧“棒油炸鬼”分文不取的贊助全場油條


“棒油炸鬼”有創意,又不失傳統美味,逾60種口味,任君選擇。(圖:星洲日報)

(雪蘭莪‧巴生15日訊)“棒油炸鬼”支持華教發展,並通過贊助3千份予巴生肉骨茶大會,由公眾樂捐,一起協助巴生4所獨中和一所國民型中學籌募建校經費。
4獨中1國民型中學受惠
受惠的學校是濱華獨中、光華獨中、興華獨中、中華獨中及光華國民型中學。
“棒油炸鬼”創辦人陳信彣表示,品嚐肉骨茶要搭配美味的油條,就會更有特色。所以,他樂意參與推廣肉骨茶的好吃文化。
他也希望藉此改變人們對油條是比較不健康食物的印象。
贊助約3千份油條
他指出,當天他將贊助約3千份的油條,都是原味傳統油條,讓民眾“在回憶中品嘗,在驚喜中回味”。
“我們將在本月尾和明年1月增設分行,把六十余種口味的油條帶給民眾,讓食客在更佳的環境下,享用健康又有創意的油條。”
欲知更多詳情,請聯絡陳信彣(014-3221876)。星洲日報/大都會‧2010.12.15
http://mykampung.sinchew.com.my/node/125432?tid=6

公眾樂捐助籌5校建校金‧“棒油炸鬼”分文不取贊助全場油條

“一個大馬,食全食美”巴生肉骨茶
油條是肉骨茶的配食之一,當然供不應求,大家耐心等一下(“棒油炸鬼”分文不取贊助全場油條)。(圖:光明日報)

(雪蘭莪‧巴生17日訊)巴生肉骨茶品嚐大會獲得市民熱烈響應,現場人山人海。(圖:光明日報)

全場爆滿,現場設有樂捐箱,以便讓出席者自由樂捐。所籌獲的款項,將捐給巴生4間獨中和光華國民型中學。
http://www.guangming.com.my/node/90586?tid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