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八度空間HO CHAK!<好吃!>來檔口採訪







為了讓八度空間HO CHAK!<好吃>能更全面的認識棒油炸鬼。

棒油炸鬼以全新面貌示人哦,經過一輪的粉刷及清洗下,流動車比以往變得更加醒目了。黃色車身再配合靈活靈現的廣告,讓它變得更出眾。

而它的老二也是在五月廿一日誕生咯,你看他們是不是很顯眼咧,不過呢,老二將在這個星期五到馬六甲公幹了,可能有一段時間不會回來相聚了。兄弟倆就此各分東西了,隨後老三、老四都即將面世咯。

<好吃!>當天下午兩點開始錄製節目,忙到傍晚七時才散場哦。

他們專買我們的藥材油條,覺得這個非常有創意,雖然沒吃到肉骨茶,也可以從油條中感到肉骨茶的味道。

由於他們拉大隊到檔口,整條街變得熱鬧了不少,工作人員一邊喊停一邊喊CAMERA,師父就一直不停地說啊說啊……。

呵呵重要時刻終於來了,在接受訪問的顧客中,他們說棒油炸鬼的油條很脆,冷了還是一樣脆,感覺不會油膩,最最重要的是,大家都覺得棒油炸鬼實在太有創意了。

過後大家還拿起油條,面對著鏡頭,豎起拇指高喊<好吃!>哦,連小妹妹也成了我們的代言人。

這個節目將會在下個月期間播出,如果你想一睹棒油炸鬼的風采,莫忘了鎖定每逢周日<好吃!>的節目咯,到時我們會給你意外的驚喜。